不舍.

我已经五分钟没吃过饭了

虎口脱险

ˇyeeeeep,黄文。(题目想双关来着
ˇ我来填这个从人家那拿了梗的坑,具体梗参考这个 @今天是想吃刀子的小羊苏西 @残存。
不好好吃药然后被……
ˇ下一pa开车

Alright.
  杨文昊从一开始就对于不好好吃药这件事儿,没在怕的!

  黄景行知道他胃出血复发以后,很少搞他了,基本很少从上海离开,就算去一次北京看他,也是大肆宣传养生之道,每天一碗小米粥,至少喝到九十九。
对他的身体担心,也不说出来,就看着,要是常规闹点病没事,要是大折腾啊,就比如为了Dance vision这场,他一直闷着不说,最后舞佳舞的兄弟都去了。
  裁判那天,高博在做直播吹他,廖博基本上所有姿势任他靠,EVO老师转着圈的盯着他,还悄咪咪拉上了冯正。

十点多准备睡觉了,想给他打个电话,嗯?正忙。再打一个,拨叫用户忙……如此以往打了十来个,黄景行罢手了,转头给电门打了微信视频。
“hi,dino哥……”
电门的小圆脸挤满了聊天小窗,招牌见牙不见眼的微笑。

“电门辛苦了啊,比一天赛了,我问你个事儿。”
总感觉这满满的小窗口有诈。

“啊,说吧!”

“杨文昊不接电话,你能把手机给他看一眼吗?不用打扰他。”

“……”
好的,还是没防住黄狐狸曲线救国。

“是这样的,他胃病犯了也不说,今天比赛吃的也不规律,所以现在就休息呢。”
镜头错开小圆脸,出现了躺在桌子上两腿疼得打直的人,帽子盖在脸上看不清表情。

“还有谁在呢?KOD我就看他不对劲。”

“舞佳舞一半人都来了吧。”

“你告诉他,我偏不凑热闹,他自己命要不要,自己看着办。”

  黄景行晚些时候,看见他发微博故事,一桌子人吃火锅,他明晃晃的摇了摇筷子上的青菜。

微信滴滴起来,是ED发过来的小视频,镜头锁定在他低头舀粥,可怜见的。

滴滴,
“宝宝,我29号来上海找你吖。” 晚上 1:29

“怎么还不睡啊”

“你都不问我为什么没judge show”

“我不用问,我心疼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晚安[月亮]”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16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